【艾宁】谢谢你,我爱你

第一次写文!请多包涵!!毕竟之前都是发图的~~
ooc!ooc!严重ooc!!
有点小架空~和本人的性格有点不符~
脑洞来自于一张明信片……
私设艾宁两人已在一起
正文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麻花的一行人在排练室正在决定第三季喜剧人要排谁去的时候

在一旁纠结发呆的艾伦突然听见王宁冷不丁的突然来了一句

“你们……就自己做决定吧,我……”

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,头也低的越来低

艾伦用那双干燥而又温暖的大手扶正了王宁的大手,让他正视自己

“为什么?你不也是我们麻花的一员吗?”

“我……以前是,但现在不是了……”

王宁勉强的挤出了一个微笑,语气平静的接着对艾伦说
“我……刚刚去找老总解了约……我”

艾伦的眼神渐渐的暗淡了下来,之前师哥明明对自己提过这件事的,明明……已经知道迟早会是这个结果的,但…


在座的所有人听到了这个消息无不了露出惊讶和吃惊的目光,整个排练室都安静了下来……过了好一会,较为年长的沈腾先开了口

“我去外面冷静一下……”

说完随手揣了半包烟就离开了排练室


随后,常远,魏翔,韩云云,马丽等人都已各种各样的理由先后离开了排练室,过了一会,排练室里只剩下了王宁和艾伦两人。



艾伦静静的看着在一旁手无举措正发呆的王宁,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,但是最后还是没说出来


王宁转头看了看自家的大机灵,知道这又是不开心了,刚想说点什么的时候就被艾伦突然抱住了


艾伦双臂紧紧的保住了王宁,甚至让他喘不过起来,就这么安静的抱了一会,王宁先开了口

“伦儿,我知道你舍不得我,但是我这人想要证明自己的能力,想要证明自己,你懂吗……”

艾伦没有多说话,有紧了紧双臂,老干部知道这是舍不得自己,伸出手去摸了摸毛茸茸的头顶

“伦儿,我想尝试一下离开集体,自我生长,在刚好的年龄,做着刚好的事……完成着刚好的自己……”


“宁儿……我还想和你一起搭档咱们演小品呢~”

艾伦委屈的像个大包子,王宁看着这个委屈的大包子简直好不可爱!


“没事的……总有一天我还会回到这个大家庭的,毕竟这里也带给了我很多欢乐啊!”


王宁说完话之后走向门口,沈腾马丽等人充满了悲伤的气氛,门被打开的时候所有人都上前去与王宁告别
沈腾拍着王宁的肩膀说着“你离开了这里,这里是你的家,一直都是你的家!”

王宁感激的抱了抱沈腾

“谢谢”




第二天

王宁在收拾自己的物品的时候看到了一封信,是艾伦写的
『世人口中的爱/是占有,是在一起
是容不下第三人的忠诚
我给你的爱,想神明/你开心就好/无论你做的任何决定/
我都尊重你,信任你,并且原谅你/
我愿用我的灵魂,来爱你~』

allen艾伦


晚上
艾伦手机里发来了一条短信
『谢谢你,我爱你

王宁』
end~~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我都写了些什么啊QwQ
都写了些什么啊!!
大家将就看吧~~请多见谅~~

评论(5)
热度(14)
© 有橙orange|Powered by LOFTER